短小无脑傻白甜
 

【周翔】伐开心要抱抱

屏幕上的情侣抱了在一起,孙翔突然起了玩心,模仿着女主角的样子,对着身边的周泽楷微微嘟起嘴说了句:伐开心,要抱抱。周泽楷转过头看到孙翔萌到爆的表情,一下子就把持不住了,想扑上去好好亲一亲,可手上还抱着个抱枕,随手就举起手上的企鹅抱枕,眨了眨眼说:“随便抱!”

都说孙翔的脑回路比较清奇,有的时候周泽楷也觉得很无奈!

为什么孙翔生气了!

其实孙翔自己也不清楚,虽然觉得要抱抱这种行为特别傻气完全不符合翔哥英俊威武的气场,但是想到周泽楷居然拒绝了,还叫他抱个蠢乎乎的企鹅抱枕,孙翔这下真的伐开心了。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没想到周泽楷竟是这种人。气得孙翔哼了一声怒气冲冲地就甩门跑回自己房间,留下枪王和企鹅无语凝望。

还好,孙翔的脾气大是大了点,但是很快就能消下去。到了晚上,又活蹦乱跳地敲开周泽楷的门,说是想吃两条街外小吃店的烧饼了,不由分说地就拖着周泽楷出去了。

临近春节的s市的马路瞬间都变得空荡荡的,孙翔和周泽楷两个人迎着寒冬的栗冽的风,走到了小吃店,才发现外地的店主已经休业回了老家过年。又是一阵妖风吹过,冻得孙翔又把脖子往围巾里缩了缩,忍不住懊恼地回头对周泽楷抱怨:“天这么冷还没烧饼吃!我伐开心了!”

这一次,周泽楷没有犹豫,伸出手就把眼前皱着眉的大男孩揽进了怀里

“恩,给抱抱~”

-------------------------------------------------------------------
看到tag里撕来撕去的,我周翔的更新也越来越少感觉真的挺难过的。自己是一个文废,所以一直一来都是默默看看各位太太的文,很少有能为自己热爱的cp做点什么的。总之还是希望新的一年我周翔被更多人喜欢圈子也能越来越热闹!然后希望自己也能长进点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准早日把自己的脑洞变成产出!(´・ω・`)

2016-01-27 15 /
标签: 周翔
 
评论(1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索门少男|Powered by LOFTER